【半全员】开酒之前请先藏好英/国的魔杖

#就码了个开头剩下的以后会补上【bu】

#全员友情/亲情向

 #大概是比平时更鸡飞狗跳的日常,醉后不稳定因素,发生什么全随缘

#轴三联五加马修普爷肥啾

#半意识流【?】安排好前提后,发展交给角色

OK?         NO↖   OK↓

日常生活中,还有什么是比醉宿在别人家更糟糕的事吗?

有。

王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以一个相当扭曲的姿势瘫倒在沙发上,背朝黄土面朝天,右腿弯曲下垂左腿搭在沙发靠背上,后背倒是中规中矩的垫着沙发垫,如果忽视悬空后仰的头和同样悬空的手臂,他的上半身或许算得上一个常规动作。地上七横八竖一堆人,摆出了各种平时难得一见的姿势,角度刁钻。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王耀他现在隔着一张茶几和半个客厅,以另一个人的视角注视着姿态诡异的“自己”。他赶紧抬起手摸脸确认自己还处于实体状态。

实体碰得到,但是对面那个自己也没消失。

这个认知使他的表情迅速变得比姿势还要扭曲。

无论当前的局面是如何造成的王耀都很想把始作俑者结结实实揍一顿,毕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在属于自己的身体里是一件相当难以描述的麻烦事。好在空余的时间还不足以让他实践——在那个被酒精麻醉过且换了个灵魂的大脑回过神来之前,对面的人用行动打断了它的运作。

王耀眼看着自己的身体动了动,随之就听见某个位置咔蹦一响,“自己”呻吟了一下,缓缓地缩回双臂,把左腿从沙发靠背上放下来,翻身,抬眼,对视。

没完成翻身动作的“自己”露出一个惊恐的表情并成功从沙发上滚了下去,完美达成了用脸着陆的成就,亲吻大地。

他闷声呜咽了一下就没了动静。

不知自己在谁身体里的王耀:......

在王耀身体里不知是谁的人:......

热度 7
时间 2018.08.31
评论
热度(7)